Infragistics Ultimate 22.2 版本發佈和 Blazor 影音電子郵件!


Infragistics Ultimate 22.2 版本發佈和 Blazor 影音電子郵件


Ultimate 22.2 版本建立在三個關鍵主題上面:

  • Blazor:此次增加了 Tree Grid 可適用於所有資料處理情境。
  • App Builder:圖表、Grid CRUD、Open API 和欄位配置設定、Figma。 
  • Web Components:增加了 Grid CRUD、其他新套件以及 App Builder 程式碼生成。

無論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可以達成需求的 Framework,像是 Web Components,或是您可能正從 .Net 的解決方案,移轉至 Blazor,

我們都建議您嘗試我們 22.2 版本的產品。

結合 App Builder 中的擴充功能,此版本大幅簡化了整個 App 的開發過程


有關詳細資訊,請查看以下鏈結中的 blog。

Infragistics Blog

若您有興趣,非常歡迎試用我們的 22.2 版本的產品!

Infragistics 22.2 trial 


support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