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PHP 8.1 與升級GUI後的SourceGuardian 13已發佈!

支援PHP 8.1 與升級GUI後的SourceGuardian 13已發佈,此次更新包括完全支援PHP8.1編碼,包括所有最新語言特色,PHP8.1語言特色包括Enum(列舉)、Readonly Properties(唯讀屬性)、(first-class callable syntax)一級可呼叫語法、intersection types(交集類型)等。


SourceGuardian公司確信
您將發現此次的新版本對於這款市場最好的PHP編碼器是一次極佳的升級!

此次更新包括:

  • 完全支援PHP8.1編碼,包括所有最新語言特色。

        請注意,為了在PHP8.1環境下執行,需要用SourceGuardian 13對舊版本SourceGuardian編碼檔案進行再編碼。

  • PHP8.1語言特色包括Enum(列舉)、Readonly Properties(唯讀屬性)、first-class callable syntax(一級可呼叫語法)、intersection types(交集類型)等。
  • 新的PHP8.1讀取器(Loader),敬請查看該公司的PHP日誌讀取器的頁面是否有新版本。
  • 一個完全重新打造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UI),您可能不會注意到很多外觀上的改變,但升級後的新版本能支援HiDPI螢幕與進行一些其他次要的改善。
  • 可使用SSL 連線溝通與sourceguardian.com進行溝通。
  • 取消對PHP 4.3到5.2版本的支援,因為版本過舊而不能使用與支援。
  • 取消對32-bit (x86)編碼器、Linux與FreeBSD讀取器的支援,但嵌入式平台支援沒有變動(其讀取器預計不久後會更新)。
新版本現在可在該公司網站下載,歡迎下載後試用體驗新版本的威力!
該公司的活躍使用者可能如同往常一樣,都已透過他們的user profile進行更新。
需要去運作其他人建立的SourceGuardian編碼檔案?請使用該公司的讀取器助手去知道您需要的讀取器為何與如何去安裝。

support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