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獲得顧問研究公司Gartner在Magic Quadrant報告(2022年)中對數位體驗平台表現的認可!

依據全球權威顧問研究公司Gartner在2022年的Magic Quadrant報告,Progress在數位體驗平台裡獲得執行力與前瞻性的認可


該公司旗下產品Sitefinity近來擴展至數位體驗的新領域,Progress認為該公司在2022年報告的表現是多年研究與努力的結果,但都只是開始,未來將會做的更好。

閱讀下列Gartner公司報告(摘要)去得知更多關於對該公司Progress的表彰。


Gartner對數位體驗平台的Magic Quadrant報告
由Irena Guseva, Mike Lowndes, Jim Murphy, Gene Phifer所著( 2022年2月24日)

  • Progress已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農業機械製造商Kubota、連鎖飯店Best Western與其他無數客戶選擇採用。
  • 而在全球權威顧問研究公司Gartner在2022年的Magic Quadrant報告裡,Progress也在數位體驗平台表現裡獲得執行力與前瞻性的認可。

  • 該報告評估了16家供應商在「可擴展性」、「整合性」、「內容管理」、「個人化」與「多重體驗支援」等項目的表現,該公司相信藉由該報告的認可,能讓您相信Progress對您的企業能提供最佳數位體驗平台解決方案。


該報告涵蓋範圍有哪些?

  • 數位體驗平台市場分析與目前趨勢
  • 對於可採用的最佳數位體驗平台解決方案的全面且獨立的審查
  • 對於各種提案的優勢與提醒


Gartner並未替任何在該研究報告中被提及的供應商、產品或服務進行背書,也未建議技術背景的使用者應該選擇在該報告中獲得高評價的特定供應商。
Gartner研究報告由Gartner顧問研究公司所完成,不應該被解釋為事實陳述,且Gartner聲明拒絕承擔關於該報告明示或暗示的任何保證,包括適銷性(merchantability)或特定目標的適用性。
Gartner與Magic Quadrant都是已註冊為Gartner, In與其附屬機構在美國與國際間使用的商標,在此經過允可予以使用,Gartner將保留任何權利。



support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