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gistics Ultimate 22.2 版本發佈和 Blazor 影音電子郵件!

Infragistics Ultimate 22.2 版本發佈和 Blazor 影音電子郵件!無論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可以達成需求的 Framework,像是 Web Components,或是您可能正從 .Net 的解決方案,移轉至 Blazor,我們都建議您嘗試我們 22.2 版本的產品。

選擇Sitefinity DX 14.1,實現您的客戶重要的數位化願景!

Sitefinity 14.1已於2022年3月15日發佈,它具有一個不易過時的框架,能打造一個高效率與可擴充的跨平台體驗。Sitefinity DX 14.1建立在一個彈性、可擴充與互聯的平台,能讓開發者與從業人員做到想要做的事情,達成工作目標。

支援PHP 8.1 與升級GUI後的SourceGuardian 13已發佈!

完全支援PHP8.1編碼,包括所有最新語言特色。PHP8.1語言特色包括Enum(列舉)、Readonly Properties(唯讀屬性)、(first-class callable syntax)一級可呼叫語法、intersection types(交集類型)等。升級後的新版本能支援HiDPI螢幕與進行一些其他次要的改善。

ChemOffice發佈新版本(version 21)

ChemDraw Prime、ChemDraw Professional、ChemOffice、ChemOffice+ Cloud Standard不同版本的功能介紹!

NCSS公司宣告加強新功能與新方法的PASS 2022與NCSS 2022要發佈囉!

PASS 2022目前提供的樣本數工具可適用超過1100種統計檢定與信賴區間的情境,遠超過其他樣本數商用軟體。 而NCSS 2022提供數百種完整且易於使用的統計與圖形工具去分析與可視化您的資料。

Progress獲得顧問研究公司Gartner在Magic Quadrant報告(2022年)中對數位體驗平台表現的認可!

全球權威顧問研究公司Gartner在2022年的Magic Quadrant報告裡,認可Progress在數位體驗平台項目裡執行力與前瞻性的表現!

適用於MySQL、Oracle與PostgreSQL的dotConnect有新版本了!

此次更新對於新型資料種類與電腦負載的平衡提供更好的支援性,且資料庫串接功能(connectors)也會有重大改善。

Telerik R1 2022 is Release !!!

您準備好要迎接最新的Telerik了嗎? 在深入了解每款產品的更新之前,讓我們一起快速瀏覽一下所有強大的新組件、功能等等地更新內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