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new version 16

Navicat 最新16版本在2021/11月發佈了!!

MAXQDA New Version 2022

MAXQDA 發佈最新版本了!

Hey ! 如果您想要快速地完成您的報表 - 那麼一定非常需要 FastReport!

是的,FastReport 就是在幫您解決您繁重的報表壓力所需要的軟體,您一定不能錯過了。

讓SolarWinds幫您解決網路慢的問題

SolarWinds® Bandwidth Analyzer Pack (BAP)幫您解決網路慢的問題,不要讓配置錯誤影響您的網路速度。

PASS / NCSS 發佈了最新3個 Video

方便、簡單又具有全面性的統計分析軟體,您怎麼能錯過了。

Progress Application Server (PAS) for OpenEdge 將為您繼續提供現代化之旅

讓我們一起帶領您一起逐步了解OpenEdge 應用軟體伺服器,為應用程式的現代化做準備吧!

EdrawMind V9 Release

EdrawMind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圖表工具,也能讓你創作屬於您自己的思維圖表,更能激發您的腦力激盪,如果您還沒有使用過,那更不能錯過了唷~

ZendPHP 發佈了最新功能

Zend 發表了產品的最新功能 - ZendPHP 雲端解決方案及容器! 想知道更多,就讓我們來告訴您~

DevExpress V21.1 Release!

DevExpress 最新第21版本發佈了,快和我們一起體驗最新版唷!

立即體驗GraphPad Prism推出的Prism Academy

GraphPad Prism最新推出的Prism Academy, 購買訂閱的客戶皆可享有原廠的線上教育訓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