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QDA的新改變-Two Platforms - One Experience

maxqda適用於雙平台

MAXQDA Two Platforms — One Experience

作為質性研究分析軟體的領導品牌,MAXQDA現在在Windows以及Mac平台上提供相同的使用者體驗,外觀和使用感覺完全相同,讓您在轉換平台的同時,不須重新適應軟體介面,對於軟體的使用也能輕鬆上手!作為質性研究分析者的最強大後援夥伴,MAXQDA具有以下特色能夠幫助您在研究上贏得勝利:

全方位的功能

大部分的公司在提供Mac解決方案的時候,功能都只是Windows版本的精簡版,不管是功能和介面都大不相同,以致於您需要兩組單獨的手冊。MAXQDA提供100%的研究能力和100%的最新功能,且Mac版本與Windows版本完全相同。另外,MAXQDA適用於通用項目文件-.mx20(MAXQDA 2020)、mx18(MAXQDA 2018)或.mx12(MAXQDA 12)-這些文檔都可以在Windows和Mac上打開和編輯。


適合團隊和教學

MAXQDA 了解研究通常是團隊合作的結果,team work非常重要。MAXQDA兩種平台完全相同的特性,讓您能夠與合作研究人員進行協作而無需擔心跨平台兼容性,MAXQDA的Mac和Windows版本可以無縫協作。您在教學上應用時,無論您的電腦偏好如何,您和您的學生都只需要了解一個界面。


分享您的研究成果

在MAXQDA,分享就是一種關懷。您可以透過免費的MAXQDA Reader 與沒有擁有序號者一同分享您的研究成果


定性和混合方法研究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100%功能和研究能力的Mac版QDA軟體,MAXQDA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若您想要索取報價單,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您可以發郵件給我們,或者電話洽詢02-23560269#22 林小姐

若想要了解更多產品功能,請參考我們的產品介紹


Elsa Lin

現為群昱行銷經理,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討論最新軟體發展及技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