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rik The R2 2019 Release!

telerik-2019-r2-2

Telerik 2019年第二版更新正式上線囉! 


此次更新原廠不但宣布支援Visual Studio 2019 以及 .NET Core 3.0, 更帶來全新的Blazor UI套件, 當中包含了16個元件, 例如Grid, Charts (Area, Bar, Column, Pie, Donut, Line), DropDownList, TextBox, Calendar; KendoReact的新編輯器可以加強所有跨平台web, mobile及desktop的編排功能。


如果您已經是Telerik的用戶, 趕快登入帳號下載最新版本, 也可以點擊觀看此次更新內容; 若您還沒開始使用Telerik, 歡迎您下載試用版本, 或者與群昱公司聯絡諮詢產品使用訊息, 我們有強大的工程師能給您最即時的軟體使用建議。


歡迎來電: 02-23560269#22 林小姐

或emai至: [email protected]


Elsa Lin

現為群昱行銷經理,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討論最新軟體發展及技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