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plant x AccessSoft 自動化測試產品發表會

還在手動進行人工測試嗎因應大數據時代企業需要更便捷的敏捷式開發工具!

體驗eggplant所帶給您的全新測試感動現在就報名參加eggplant x AccessSoft的產品發表會吧!

用戶需求導向使用者友善的人性化軟體介面在分秒必爭的測試環境中脫穎而出增加用戶滿意度轉化率、採用率和保留率。

我們的軟體顧問將介紹eggplant解決方案,分享自動化測試在QADev之間修復bug的一些最佳實踐。原廠工程師將實施測試自動化的第一手經驗以及對Eggplant AI進行有極具吸引力的展示。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3:40

AccessSoft x eggplant 介紹

13:40-14:40

自動化測試市場工具分析

14:40-15:20

茶點時間

15:20-16:20

因應智能時代的AI自動化解決方案

16:20-16:50

Q&A時間

17:00 -

活動結束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簡訊(若已提供手機門號)方式寄發報到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請洽詢群昱公司查詢。

  ›   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種種事務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主辦單位,以利報到確認。

  ›   活動聯絡人:群昱公司 (02)23560269 分機 21

活動報名請進入此處

rachelwu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